琉璃里的泪石

关于Lolipop事件

支持,反黑


惊词:

产出言论截图tag里有


1⃣造型像灾难片


先说一下灾难片主要描述的是在灾难中凸显的人性,而这些灾难主要指天灾人祸又或是丧尸病毒,举个简单的例子——釜山行。


《少年的你》明显不是灾难片,而是现实题材下揭示校园霸凌的电影。


小北最新囚服海报,如果一定要说造型像灾难片,我可以接受,因为我确实在这张海报中看到了灾难片的质感,看到了他眼神里铺天盖地的凛冽,他让我感觉到了演员身上具备的惊喜感,这是海报的厚重感,也是千玺的角色代入感。


如果非要说没有恶意,我能接受质感像灾难片一样厚重这样的说法,但如果有心说千玺的造型灾难,不好意思,标黑直接日。


2⃣千千拍个青春片


先不说这部影片是金马班底,入围了柏林奖新生代,《少年的你》从一开始宣传切入点就是主打的“校园霸凌”,也就是说这部电影具有一定的现实意义,它并不仅仅是一部好像随口就能安置了的青春片。


当然,如果这位产出觉得自己只是调侃一下,那么我只能说:


①调侃当然可以,但是在给千玺的第一部个人挑大梁作品降格(降低格调)的基础上进行调侃,起码没有先从千玺的角度上考虑一下;


②在lofter认证过,且文章的热度基本都在400+,这样的情况下基本可以判定为产出大大了,虽然这句话有道德绑架的消息,但事实就是这样:能力越大,责任越大。因为关注您的人很多,就约束着您的言行,就必须要做到谨言慎行。


您也许觉得自己喜欢kq是您自己的事,想说什么也是您自己的事,但是作为一个大大,稍不留神可能就会把节奏带起来,就比如这句话,可能有些人就会觉得这是一部青春片了。


因为您被人喜欢着,所以您也被人约束着,尤其是在kq圈里,这样一个本应以kq两人为底线和原则的地方。


先自律,再自由。


说实话,如果这么调侃:


拍个青春片不好吗?千千你为什么第一部作品就拍了个讲校园霸凌的,乍一看都没认出来。


 


不会有人撕的,真的。


3⃣文艺片不都是很好看的吗?


首先,这个真的对文艺片误解很深。


文艺片只是区别于商业片,相对而言受众比较小,可能成本也不大的影片属于文艺片,包括但不限于小成本青春片,严格意义上来说《狗十三》《熔炉》这类比较深刻的作品也属于文艺片。


其次,真的有觉得千玺造型不好看的嫌疑。


不论千玺接的作品造型是好看还是不好看,那都是他自己的选择,而他敢于挑战小北这样的形象,本身就是非常有魄力的。


所以囿于好看和不好看这样的烦恼里,就显得非常的小格局了,无端地把千玺塑造这个角色的格局都拉低了,因为他想让我们看到的是小北的故事里讲述的校园霸凌,而不是作为易烊千玺的颜值。


4⃣初吻也没了


关于初吻是不是没了这个问题,本身跟粉丝就没有任何关系,跟cp粉更没有关系,尤其是产出的cp粉,自己都会反复强调不要上升,这个道理产出大大不会不懂。


千玺是演员,他会需要去尝试不一样的角色,打戏、吻戏、感情戏等等,不管粉丝能不能接受,他都是需要去尝试、去努力、去经历的,因为这是他作为演员的基本素养。


但是关于初吻还在不在,只有等《少年的你》上映之后我们才知道,看到发在tag里的澄清截图。小黄鸭粉丝澄清的是鸭没有接受这个采访,但是有没有吻戏并不好说,所以我的个人建议是,tag里的纸鸟姐姐暂时不要把话说的太死,有没有吻戏到时候去电影院看看不就知道了。


但是在剧没有出来之前,咬死说初吻没了,或者咬死说初吻还在,都是非常不合适的。


然后说到这里,就很想说一句题外话,最近在tag里看到有人截图爆料号磕糖…怎么说呢,爆料号的话可信度不是很高吧?想磕自己看看就过了,截图放在tag里不合适,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真的。


理智一点,别磕假糖。


       


纸鸟姐姐刷屏日434产出大大


1⃣这次的事件


上面都梳理清楚了,还有什么没有梳理清楚的尽管补充,你们说的有道理我们都接受。


2⃣造谣千玺带货能力


这个事件我确实不清楚,如果你们有时间线和截图拿出来一起日我也不介意。


3⃣关于434不作为


我说真的,像这种没有发在tag里,没关注他的人确实也不知道是什么事,比如我,看到截图才知道发生了什么,并且在截图出来之后,也有不少人表示不上升kq两个的情况下会帮忙日的,也有不少人去拉黑了主页。


但lofter不比微博,可以卡死,本人不出面的情况下,其他人除了拉黑也没有办法,就是天天盯着人家点艹,人家不理你,434也没有办法。


4⃣关于刷屏


①刷屏真的没什么用,我个人是觉得不如开一个帖子精准点艹,这样热度集中一点,也不至于别人点进tag一个又一个帖子,看得懵里懵逼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
②刷屏的观感真的非常差,本来是点艹一个人的事,弄得整个tag都是帖子,逛tag的434可能会觉得纸鸟姐姐胡搅蛮缠,纸鸟姐姐也会觉得434不作为,可能事实上是纸鸟姐姐要不到道歉,434除了拉黑没有别的办法。


恶性循环,闹得两个圈子都不喜欢彼此,可是明明这两个圈子的人都是喜欢千玺的人,而真正有问题的也只有那一个人,所以有什么意义呢?


    


  


然后我的态度:


如果真的有问题,真的有不对的地方,躺平认艹,绝不护着,毕竟434护在手里的永远只有k和q,但也希望不管是小螃蟹还是纸鸟姐姐,有什么问题请精准点艹,不要上来就是434偏心,不要上来就上升k或者q,不要动不动就屠版。


我尊重每一位大大和产出,在一切以kq为先的前提下。


最后,我也躺平认艹,有觉得我说的不对的尽管说,评论私信随意,但是最好别单发tag了,我想看到干净的tag。

评论

热度(243)